close

up_in_the_air-1024x768.jpg 

 

今天看完了這部 up in the air ,我突然覺得其實我跟他沒有甚麼兩樣。

在不同的地方來回,卻找不道自己的歸屬。

明明很享受這樣的生活,可卻希望在生命最重的時刻有個人在我旁邊一起分享。

當那個人陪在身邊的時候,卻又想要選擇一個人快樂的生活。

 

我享受著一個人的樂趣,學習上帶來的愉悅以及快樂。

每天早上一起床,睜眼開的瞬間讓我覺得痛苦不堪。

總想著,起床一下上堂課,回來再繼續睡覺吧。我每次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上完了兩個小時的課程,其實我也通不懂他在上甚麼,只想著收拾東西下課,然後回宿舍。

老師叮嚀我們應該善用學校資源,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去那凌亂的工作室。

 

那天我說了,沒有位子,空間過小,凌亂等等,不方便?

 

我知道我只是找個藉口讓我不去,事實證明了,也是可以不去的。

只不過我花了比他們更多的時間認真做設計,下苦心等等,我只是不願意跟別人墮落。

我只想朝著目標邁進罷了。

 

長久以來我對人際關係嗤之以鼻,總想著。如果真的是我應該交往的朋友,他們就會主動靠近我身邊。

也許在南部,中部、可以這樣套用。到了台北,這種關係讓我非常吃力,於是我開始了逃避。

 

我不想在背包裡裝上沉重的包袱,我害怕。我喜歡無拘無束的生活,我討厭有東西綁著我阻撓我前進。

一直以來我都用“凡擋我者死”的想法在行走江湖。

 

隨著年紀增長,這種想法在我腦中越根深蒂固。算算我的朋友十個手指頭還有剩餘,真是好慚愧。

原來我跟這電影的主角有一樣的毛病,除了應該做的事情以外,其餘的我都不想觸碰。

 

我好糟糕,我真是個。渾蛋!

 

希望有天我可以走出這種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