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身上帶有許多秘密,生命不停轉彎的角。

其實只要不去發現他,就可以當做甚麼都不知道。

 

當知道一個人的秘密的時候,我總是選擇靜默。當我知道這件事情與我無關甚至不值一提,對我來說也不是個祕密。

反之,如果很重要,那我也不會提。

 

當剖開心胸讓人轉進這個角,是否就選擇你得知這個秘密呢?

不習慣這麼裸露自我本性,眾多的是秘密,些許的害怕。

 

看入眼的那些事情,都只能一笑帶過。

 

希望有一天,有一個人。

 

Walking in the corner, to the secret,I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