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是呼吸的痛。


想念是甚麼,是朋友,還是感情?


也許我只是偶爾懷念起朋友之間的打打鬧鬧,或是某一天那剎那的美好。


我不敢去翻閱過去,那些記錄著美好時光的照片。
此時此刻,我希望時間為我倒流。


一直給我美好的時光。


翻閱九把刀、劉軒、黑川紀章。
他們代表我的對於時間的紀念性。


如今我又開始憶起,我熱愛那時間,卻也害怕過去那段時間。




對他如此又愛又恨的我,真的是個很矛盾的人。






我是多麼任性倔強,堅持自己去流浪。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他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




讓我一次又一次,無處可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