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週末電影,夏日大作戰!

一開始我以為這店已是來亂的,穿插一些很奇怪的東西。可是之後越看越無法自拔,讓我感動得哭了。

1219537867.jpg

這種感覺恨奇妙,閉上眼睛還是一直哭,睜開了眼還是哭。從來沒有動畫讓我無法停止眼淚...

電影有著未來科技的嚮往,很像我們班某人在進行的畢業設計。(哈哈,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他說呢)

如果本身對於動漫很有興趣的人,應該會看得津津樂道,而且跟我一樣痛哭流涕。

如果你看完沒有以上這些情緒,那麼我想你一定是不愛生活的傢伙!(指)

 

1891556212.jpg

 

電影主角是一位『奧林匹克數學代表』,他偶然的解開一堆奇妙的數字,然後他網路上的虛擬帳號就被盜用了。(其實他沒有打對,不過回復的人帳號都會被盜走,很像我們現在的木馬)

他被指控造成日本網路上的『愉快犯』,還上電視了呢!!他這其中受到女主角一家的幫助,解救全世界的人類。

此電影的導演是曾經導過『跳躍吧!時空少女』,我也是被這部片子弄的感動流淚。

這位細田守先生,我目前只看過他的兩部電影,第一個是時空少女,再來則是他的夏日大作戰。

我很喜歡他把現實生活跟時間或者未來的東西串連在一起,讓我百感交集,也讓我被深深的感動。

我想,如果往後幾年他的電影在上映,我一定會!去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